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一年一度的花卉博覽會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一年一度的花卉博覽會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一年一度的花卉博覽會 標籤:一年一度作文 博覽會作文 家鄉一景作文 花卉作文

我的家鄉是青州。1600平方公里的土地養育了80多萬青州人民。青州不僅土地肥沃、物產豐富,工商業發達,還有一年一度的全國花卉博覽會。全國各種各樣的奇花異草都來青州博覽會上聚會,他們爭奇鬥豔,各不相讓。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國慶節那天下着濛濛細雨,正是出門遊玩的最佳時節。好多天我就和好朋友約好了國慶節那天去參觀花博會。一大早我們三個就出發了。到了花博會專車的的終點站,我們驚呆了,這麼長的“長龍”啊!哎,當時足有600多人。因為人多的緣故我們排隊擠不上去,就只能等了,兩輛擠滿人的車剛走不過一分鐘又來一輛,我們3個好不容易擠上車。到站了,我們興奮的下了車,享受着濛濛細雨帶給大地的滋潤,空氣實在太好了。這裡真是人山人海、人的海洋人的世界啊!我們一蹦一跳地走向大門口,門口的裝飾好漂亮哦!我們不禁大聲感嘆。一盆盆花圍繞成了一個個花壇,還有噴泉,我們走進了大門,到處一片綠色,就像是走進了仙境,兩邊一片草坪,早坪上拔地而起許多粗柱子,那些粗柱子都是用花朵和小草裝飾而成的,非常漂亮。正面是一個有20多米高花仙子,花仙子身穿綠色的花邊裙,(是用綠葉裝扮而成)。上面穿著粉?色的上衣(用粉色的小花做的)身上?披著?色的??。一個用花朵裝飾而成的手鏈彷彿從天山上才來的雪蓮一樣點綴在花仙子的手上.花仙子旁邊圍繞着一圈噴泉,有大有小,噴出的水像無數珍珠一樣好不漂亮。 

  買了票走進了大廳,博覽會的大廳分為A廳----F廳。??的花?的似火,白的似玉,粉的似霞,?的似金,好像在比?最美,誰是是花中之王似的。微風吹過花兒搖搖擺擺,又像美麗的少女在翩翩起舞,向我們炫耀她美麗的舞姿呢! 

  還有許多千姿百態、絢麗多彩的花,她們芳香濃郁、艷而不俗、競相開放,很是漂亮. 

  還有許多工藝品,有的是用樹皮和干野花做的08年奧運的圖標;乾草做得鳥巢;樹榦圍成的圈做的美麗的奧運五環······ 

  還有b廳的書畫展覽,那是叫個絕啊!走進去就看見一位老伯伯正在用畫筆畫一隻將要展翅雄飛的巨鷹,他畫的那麼淋漓盡致,別具一格,精彩脫俗。我看得都入了神。只見他旁邊有一幅幅用那五彩的畫筆畫出的美妙的圖畫。 

  再向前走看見一位叔叔,他有十隻長長的手指甲,他正在用指甲畫金魚呢!看了他用長指甲畫的金魚就能想到幾隻金魚在水裡搖頭擺尾、悠然自得的穿來游去,是那麽的自由自在。他的身後有一幅幅金魚的畫,不用說都是他那長指甲蘸一點墨水的傑作。 

  再向里走,有一隻”八仙過海“的油畫,還有一望無際的荷花潭、中國古代的四大美女······ 

  我不一一作介紹了,歡迎你們有空來青州遊玩,看看青州的萬紅花卉博覽會。青州還有許多名勝古迹哦!我們青州人是非常熱情好客的,我們會對來青州的遊客說一聲:" welcome to qingzhou”。 

  青州這些年在不斷地發展,它在祖國的哺育下不斷地繁榮昌盛!身為一名青州人我感到驕傲!身為一名中國人我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家鄉一年一度的花卉博覽會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一年一度的花卉博覽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