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乘車的感覺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乘車的感覺真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后自己乘車回家,這是多麼美妙的一件事!沒有父母的束縛、嘮叨,心情也就格外明亮起來。 

  車上有作為當然好,但是如果沒有座位,心情也不會是“陰天”,甚至心裡會暗暗竊喜。為什麼呢?因為車要經過一段很好玩的路,路的中間是凹陷下去的,所以公交車會如搖籃般上下起伏,車裡的人真是有種“搖搖欲墜”的感覺,被搖得東倒西歪。這是我就是鎮定地抱住副手,任憑自己的腿“不安分”地晃到這晃到那。要是碰到什麼東西,就會很誇張地捂住額頭,裝作“暈倒”的姿勢。所以,這段路我就戲稱它為“慢慢搖”。 

  有人說得好。乘車不在於目的地,而在於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乘車就是讓心靈去旅行。這沿途的風景,不說十分秀麗,也說在我的好心情下變得可愛罷了。 譬如那路過橋下的湖。湖看起來很大,一直悠悠伸向遠方,再加上過橋時的“搖籃感”,使我對它有些恐懼,好像萬一車子衝破護欄,掉進湖裡,水讓我窒息……這時恐懼便延伸為冒險感,我則在冒險感與營造的“幻覺”中肚子快樂刺激。 車慢悠悠地駛過,路旁的風景便十分清晰。很喜歡那棵矮小的柳樹,比平常的書幾乎矮了半截,可它生出的碧綠的柳條兒,就垂到了地上。風一吹,毛茸茸的柳絮漫天飛舞,好像是一個個調皮的綠色小精靈,跳躍在土地上。要是車的速度快起來,那麼一切的風景就好像是捕風捉影,黑黑的樹影趴在車窗上,有時看見勾勒出的輪廓還像魔鬼呢!這時我便想起《名偵探柯南》中的恐怖情節。哦,真是好怕怕喲! 心情好,乘車的感覺,也好!

您正在瀏覽: 乘車的感覺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乘車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