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金色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童年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在我的童年中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情,又讓我傷感的,又讓我高興的,又讓我覺得可笑的,還有讓我覺得慚愧的。今天我要把我內心 記載的事情告訴大家。

  好像在我小學3年級的時候有件事讓我傷感。今天我被同學評為“三好學生”,我高高興興的和媽媽一起回家。我看見有個殘疾人一瘸一拐的走着,我也學他的樣子走來走去。本來從不罵人的媽媽一下子變得嚴肅起來對我說:“譚珂你怎麼能這樣呢,別人是殘疾人本來心裡就不好受,再加上你笑他,我學他,那他心裡更難受了不是嗎?虧你還是三好學生。”我一下子臉漲得通紅,低着頭慢慢的走着。還有件事情讓我覺得可笑極了,那就是我以前養烏龜所發生的事情。以前爸爸幫我買了一隻可愛調皮的小烏龜,它十分有趣,我天天和它玩耍,天天喂它吃東西。它和我在這美麗的世界里一起成長。許多天後它長大了,之後我就把他放在地上和它玩耍。過幾天後它竟然死了,我哭着跑到爸爸面前說:“爸爸,他怎麼死了,嗚嗚。”爸爸吞吞吐吐的說:“誰叫你把它放出來玩,不被你玩死,也會被渴死啊!”之後我做什麼事情都一心一意,小心翼翼的做了,生怕做錯一點兒。

  日子過的真快啊,我一下子就讀初中了。我真懷念小時候的我,懷念小時候的幼稚。老師,同學,父母,是你們在我退縮的時候鼓勵我,在我犯錯的時候教育我,我離不開你們!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