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告別金色的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金色的童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常常回憶,而回憶最多的就是我的童年。

  在8歲以前,我居住在六安的一處郊區。那裡沒有高樓大廈,沒有紅燈酒綠,遠離城市裡的一切喧囂。只有藍天、白雲、綠樹、紅花、蝴蝶、蜜蜂。現在回想起來,那裡就是一個綠色的夢境。

  春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每到春天,各種各樣、大大小小的花兒都開了。有迎春花、桃花、白玉蘭花,還有許多叫不上名字的花。有風吹過的時候,花瓣就會隨着風輕輕的招搖,有一瞬間,似乎真的像蝴蝶一樣就要飛向天空。小野花到處都是,似乎只要有泥土就能見到他們的身影,於是我隨隨便便就能才上一大把回家。然後看的着他們一天天的枯萎,捨不得扔掉。

  最愛熱情奔放的夏天。夏天最常做的一件事是捉蝴蝶。那裡有城裡極少見的蝴蝶,這種蝴蝶喜歡停在油菜花或路邊的小野花上,停下后,翅膀就半張着不動。於是我便慢慢地、靜靜地、小心翼翼地把手伸過去,讓拇指和食指以一定的距離定住,保持這種姿勢將兩根手指猛地一合。蝴蝶的一隻翅膀被牢牢的夾住了,任它怎麼撲騰也於事無補。捉住的蝴蝶我一般會放生,或拿回家養。

  對於秋天,我的記憶似乎是空白的。只記得有一回,買了一個風箏,拿到門前去放。開始任憑我怎麼狂跑,也沒用。最後居然放起來了,雖然不很高,可我卻拉着它在草地上跑着、歡呼着,激動得想哭。

  冬天自然有許多有趣的事情,什麼堆雪人、滾雪球,凡是跟雪和冰有關的遊戲,我們無所不玩。並且一玩就忘了時間,手的冰涼也不在乎,媽媽喊我,也不回。

  關於童年的回憶,斷斷續續還有很多,我很欣慰自己能有這樣一個快樂的童年。它讓我知道現在回想起來仍然幸福的想笑。他給我這未知的一生添上了一抹奇幻的色彩。

  合肥四十六中初一:leaveas

您正在瀏覽: 告別金色的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金色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