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一件有趣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一件有趣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發生的一件有趣的事情,就像沙灘上的一隻只貝殼一樣,撿了一隻還有一隻。不過,最有意思的是那件令人哭笑不得的“破書記”。 

  記得,那是五六年前的一天,在我回家的路上,我聽到一位阿姨在教她作文成績不太好的兒子:“哎,你能多讀幾本書嗎?,你看人家趙瑩這次作文拿了95分,你呢?拿個60分回來,記住‘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破萬卷’,噢,我明白了。”我自言自語。於是,我三步並作兩步跑回家,翻箱子,找柜子,能找的地方都找了,才長出一口氣:“累死我啦!呼——。” 

  書收集好了,我就開始‘破’書了,剛‘破’幾本,鄰居家姐姐來找我玩,看到一屋子的書和剛撕碎的書,奇怪地問:“倩文,你在幹什麼啊?”我把事情的經過一字不落地跟姐姐講了個明白。不想,姐姐卻哈哈大笑起來,笑夠了,然後把‘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的意思告訴我。我一聽,明白了。回過神來后就威脅姐姐:“你不可以告訴別人,不然我就不和你玩了!”但紙包不住火,這事一傳十,十傳百,不久,大家都知道了。人們一見我就說:“這不是倩文嗎?,多有趣的小姑娘呀!” 

  哈哈,有趣的‘破書記’,有趣的童年,願童年永遠不要離開我!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一件有趣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