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彩的童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童年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是美好的,我的童年是快樂的,我的童年是單純的,我的童年是

  天真的,我的童年是五彩繽紛的……

  在童年的沙包中,丟出了一片蔚藍的天空;丟出了一個個快樂的童年……

  在童年的滑梯上,滑出了一道亮麗的彩虹;滑出了一個個難忘的日子……

  在童年的皮筋里,跳出了一聲快樂的歡笑;跳出了一次次優美的旋律……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快樂的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邊的貝殼,在海水的

陪伴下閃閃發光,散發著五顏六色的光彩,數都數不完…… 

  “呵呵呵”這清脆的笑聲是從那兒來的呢?請隨我來——打開門,只見裡面黑漆漆的,伸手不見五指,屋裡怎麼不開燈啊,只見桌子上點燃了幾根蠟燭,下面還有一個蛋糕,不用我說都知道是在過生日,主人公吹完蠟燭,我們便開始了瘋狂的“蛋糕大戰”我先在自己的手上抹一點蛋糕,趁我同學不注意,把蛋糕抹在她的臉上,不偏不正,剛剛抹到她嘴巴上面,她沒有在意,等她轉過來時,我不顧我苦苦維持的淑女形象,失聲大笑。就因為她嘴巴上面的那塊蛋糕,活脫脫一個小日本,她立馬回擊了我,拿起一塊就往我的臉上敷,她說這是我的面膜。我們就這樣跳啊,鬧啊! 

  童年的時光有快樂的,也有令人後悔不已的。 

  那天天氣是火日炙人,我們正在上體育課,但各個都無精打採的,因為太陽是在是太毒了,她像一個大烤爐,把我們都烤熟了,我們個個汗流浹背。老師宣布課堂紀律后就解散了,我們都躲在陰涼的地方乘涼,我們幾個小夥伴有說有笑,當時,我的小夥伴說了一句讓人又氣又恨的話,我氣不打一處來,便揮着巴掌向她打去,她卻信以為真,在她躲閃的一瞬間,“啪”一聲清脆的聲音震動了我的耳膜,我抬頭一看,那五個鮮紅的手指印在她的臉上。幾顆豆大的淚水從她的眼裡奪眶而出,“你,……”她說不出話來。 

  而我當是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好難受,好難受。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那些純真的,天真爛漫的,美好的童年時光一去不復返。那些在一起的朋友,如今散布天涯了;那些純純的感情,如今變得複雜了;那些開心玩耍的日子漸行漸遠……。那些似水的年華,淡淡的、淺淺的、靜靜地流走了。我們長大了,只能望着頭頂燦爛的星空懷念一起小時候。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童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