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彩的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慈溪陽光實驗學校505班  孫璐瑤

  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就像海邊漂亮的貝殼;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就像整天嘻鬧的浪娃娃;童年是純真甜美的,就像山溪中甘甜的泉水。說起童年,倒不禁使我想起了一件有趣的事……

  那一年元宵節,我們一家人和舅舅一家人都到了外婆家。

  外婆提議說:“要不我們來包湯圓吧!”

  “好啊好啊!我最喜歡吃湯圓了!”我們四個小孩一聽,高興得蹦了起來。

  外婆先要把糯米粉揉成團。知道了這個,當然少不了小孩的參與。我們眼前一亮,不約而同地擠了過去。

  “等會兒,等會兒……”外婆話沒說完,糯米粉就已經被我們玩的滿天飛了。

  爸爸媽媽們也着急了,他們把我們“勸”到房間里去,說過一會兒就把我們叫出來。我們極不情願地走進去開始看電視。

  果然,沒過一會外婆就揉好糯米粉了。我迫不及待地“飛”出了房間,一手搶到一個小糯米團,開始玩起來。

  我把糯米團捏得很薄很薄,然後把一大勺餡放了進去。外婆說,這樣皮太薄了!我說,沒關係沒關係,這樣更甜嘛!不要擔心,聽我的,准沒錯!聽完我的話,大人們捧腹大笑。

  我好奇地看着他們,很好笑嗎?

  我不但自己這樣做,還特意去指導弟弟妹妹們,讓他們也這樣。妹妹懂事地說:“姐姐,不要擔心,我會自學成才的!”

  爸爸媽媽和其他大人們一致決定把小孩做的和大人做的分開燒。我們也欣然答應了。

  就這樣,兩鍋湯圓燒好了。結果呢,也是慘不忍睹啊!他們的湯圓晶瑩剔透,我們的湯圓渾濁一片。還好我們會自我安慰,挺甜的,挺甜的。最後,還是大人把他們那些美味可口的湯圓“施捨”給了我們。

  直到現在,每當想起這件事,我都忍俊不禁笑出聲來。

  五年級:孫璐瑤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