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彩的童年往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童年往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是人生最好的財富,無論是酸,是甜、是苦、是辣、是咸,當我們回首都會感到無比親切,現在就讓我與你一同分享一下美好的往事吧。

  那應該算是我5歲時的事。有一天,我穿着媽媽給我買的新裙子,獨自在家玩芭比娃娃。

  可是,我去翻東西時,不小心把墨水灑在裙子上了,用水來擦,結果越擦越多,心想:啊,怎麼辦呀?媽媽回來發現了,一定會打我屁股的。突然,我想起媽媽總是能把臟衣服洗乾淨,她只要往水裡撒些白色的粉末,就能使水裡泛起泡沫,想罷。我便急忙去翻,終於找到了,不過怎麼和媽媽用的不一樣呀!不管了,洗了再說,說完便立馬動手。

  我先拿着盆子,站上小椅子,把水龍頭扭開,接了大半盆水,然後把水龍頭扭緊,端着盆子站下來放着,最後放入我脫下的裙子,就開工了。

  我把“洗衣粉”倒下去,學着媽媽洗起衣服來,我左搓搓,右搓搓,上搓搓,下搓搓,可最後卻越洗越髒了。

  就在這時,媽媽回來了,看見我正奮力用麵粉洗着衣服,大叫:“住手”。我一下子停下手,看着媽媽。

  媽媽微笑着走過來,對我說:“你個小傻瓜,怎麼用麵粉洗衣服呀?”我一下子就反應過來,原來這是和面用的麵粉呀!怪不得越洗越臟。

  媽媽搖了搖頭,摸着我的頭說:“唉,又要重新給你買套衣服了。”我羞愧地低下了頭,揉着衣角。

  往事如風,輕輕吹佛我的臉,往事充滿了喜悅,我總是在五彩繽紛的往事中回憶我的過去,如今我已經能自己洗衣做飯了,想起童年的那些往事真是百感交集。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童年往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童年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