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掄起的掃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掄起的掃帚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掄起的掃帚 

  母親和孩子之間的感情,那是母子情;父親和孩子之間的感情,那是父子情;長輩對孩子的感情,那是長子情;老師和孩子之間的感情,那是師生情;兄弟之間的感情,那是兄弟情。 

  在人生的道路上,人,都可以得到許多的情,從小到大,我們都被一個“情”字牽連着。出生時,是母親對孩子的感情;童年時,是老師對孩子的感情;少年時,是同學對同學的感情…… 

  那麼,大家最多感受到的是母子情。但是,我感受的最深的卻是兄弟情。那我的腦海中,我永遠也忘不了那一個脊樑…… 

  那年,我由於不聽哥哥的話,不小心將爸爸送給朋友的過年禮物給打碎了(那是一個精緻的瓷器),當時我感到很害怕,怕父母責備我,把我的壓歲錢拿走(當時我比較注重錢),於是就把那個禮品給藏了起來。父母回來了,我全身是汗,然後父母準備給朋友送禮,當時我就蒙了,在想:別發現,別發現。但是,我的思想是控制不了父母的,他們還是在床下面找到了。媽媽一看,當時大叫:“誰幹的!!!”我當時害怕的說:“是……是我。”媽媽聽了,當時就大發雷霆,我眼淚流了下來。突然,哥哥說:“媽,是我打碎的,不是他。”我聽了,當時就感覺到了哥哥聲音的偉大。當我剛準備說是我的時候,哥哥就把我推到了一邊。然後,爸爸媽媽便拿起了那掃帚,重重的掄了下去…… 

  我當時一邊喊着哥哥,一邊叫父母不要打了,但父母好像沒聽見,我當時便大哭起來……或許是我的哭聲起了作用,父母不打了,便把哥哥的壓歲錢拿走了,我跑的哥哥身邊說:“哥哥,對不起,是我好不,對不起。”哥哥卻說:“沒事,保護你是我這個哥哥的責任。”當時,我就哭了。 

  過年那天,我悄悄地把我壓歲錢的4/3給了哥哥,第二天,我卻在我的枕頭下發現了那錢…… 

  那掄起的掃帚,使我知道了兄弟情。給了我最深的印象。使我終身難忘。哥哥,如果你現在能聽見,我會對你說:“哥哥,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那掄起的掃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掄起的掃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