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年的驚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的驚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新年的驚喜

  

  昨天下午,我和何綺紈、胡睿(龐老師的兒子)跟着龐老師(我的語文老師)去十橋頭吃燒烤。吃完燒烤,龐老師的一條褲子拉鏈壞了要修一下。我們就到了一個修拉鏈的阿姨那裡。那個阿姨正熟練的修着,我們在那等着回味着燒烤的味道。

  我們等着等着,突然我看見了前面李老師(我的數學老師)他們一家人在那逛街。我就告訴了何綺紈和龐老師。(那時胡睿被他爸爸接走了)龐老師說:“我們嚇嚇他們,給他們一個新年驚喜。”於是我們三個圍在一起,龐老師和何綺紈背對着李老師,我是正對着李老師的。“快了,快了,馬上就過來了!”我說。我們一起數:“一二三!”“李老師新年快樂!”李老師怔了一下,才明白過來說:“喲!是你們啊!嚇我一跳。”後來龐老師告訴李老師他們,是我們事先說好了一起嚇他們的,想給他們一個新年的驚喜。李老師聽了笑着說:“你們的目的達到了!那我也祝你們新年快樂!”

  雖然這只是小小的一驚和短短的一句祝福語,但我覺得這比什麼都更珍貴!

您正在瀏覽: 新年的驚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的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