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送奶奶一個驚喜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奶奶一個驚喜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一大早,我又看見了奶奶忙碌的身影,我一想:“呀,今天是聖誕節,我要送奶奶一個驚喜!”

  於是,我就動手了,我先把小禮物拿出再拿來卡紙,減下一條長方形,然後在長方形紙上寫:“聖誕快樂。”把長方形紙和小禮物放在一起。好了要送驚喜了。我興奮極了!

  我來到廚房,看見奶奶正在準備午餐。我想送給她,可又不敢講,我又奔回了房間,就這樣跑來跑去的,後來,我坐在床上,仔細想了一下,就鼓起勇氣,走向廚房。我跑過去一邊把禮物送給奶奶一邊說:“奶奶,聖誕節快樂!”奶奶一聽高興極了,擁抱着我,說:“今天是聖誕節呀,奶奶從未過過這麼快樂的節日。”這時我心中高興極了。

您正在瀏覽: 送奶奶一個驚喜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奶奶一個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