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六一”的驚喜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的驚喜_1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又到啦,全世界兒童共同歡歌笑語,共同慶祝着美好的節日。我也過着很有意義的一天,收穫了不少快樂,接連不斷的驚喜更是有趣!難忘!

   下午,我們學校沸騰了,成了同學們的天堂。一排排整齊的隊伍和震耳欲聾的打鼓吹號聲,將節日的氣氛表現得淋漓盡致。學校邀請的嘉賓(關工委領導,婦聯領導等等)如約來到了現場,等待着給同學們頒獎。同學們這時又開始了激烈的討論,你一言,我一語地談着自己的打算,有的索性轉過了身去,老師也不阻止我們,這給我們一個很大的驚喜,要是在原來,老師一定又會氣得不給我們上課了。噢,這一定是因為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在同學們揮舞的“紅旗群”中,老師找到我,讓我代表班級去領獎狀。我也感到很意外,這個六一我沒奉獻什麼呀?按理說應該是王逸呀,真奇怪!我當然也很光榮,和幾個同年級的孩子一起大步向台前邁去。這個帽子倒也給了我不少“驚喜”,路途中讓我頭感到難受,我不得不使勁地擺弄帽子,看着前面幾個班級同學的嚴肅樣,我不由得開懷大笑起來。我領獎的時候,領導阿姨竟然忘記和我握手了,我只好不好意思地敬了禮,主動地伸出手,領導忘記握手?這更是個驚喜。下來的時候,我捧着沉重的“榮譽”,沒有手來抓頭,只好低着頭往前走,我沿路還驚喜地看見了冰友“皮皮”呢,他正沖我傻笑呢!(我同時也是本年度的“優秀學生”的獲得者,不過提前一個星期前,老師就告訴我了,所以今天並沒有感到什麼特別的驚喜。)

   放學后,我驚訝地發現了一個賣十二生肖橡皮泥的攤點,那裡的十二生肖一應俱全,應有盡有,捏得栩栩如生,可愛極了!我們這裡從事這行的人很少,賣橡皮泥的人更是幾年來一次。我瞪大了眼睛,仔細地打量着這個新奇的玩意兒。一隻只啃着蘿蔔的小兔,一隻高昂的雄雞,一頭呼呼大睡的懶豬,似乎都能吸引住我的眼球。我一步二回頭地看着這個攤點,真希望自己能擁有一個。我立馬向爸爸說出了我的願望,爸爸竟同意了,帶我輕鬆地買下了三個生肖動物,它們分別是“美麗的雄雞”、“吃玉米的老鼠”、“機靈的猴子”。回家的路途中,爸爸同事的女兒看見了我手中的橡皮泥動物,喜歡得愛不釋手,她連忙叫媽媽買,她媽媽毅然決然地拒絕了。小妹妹的眼神里流露出一絲遺憾,眼看撒嬌是不行了,她只好倔強的發起脾氣來。我收到了那麼多驚喜,別人難道不希望有驚喜嗎?我憐愛地看了最後一眼“機靈的猴子”,輕手送給了小妹妹。看到她興奮的笑容,我也高興極了!

   晚上,我的作業很快就做完了,約了樊一鳴去萬家旺的兒童樂園玩耍。今天,這裡的人估計就是人最多的一天,各種遊戲設施都爆滿了,為什麼他們都要選擇這裡呢?真是奇怪。在裡面,我認識了許許多多的小朋友。玩滑滑梯的時候,我先光腳爬上去,下來的時候,我蜷縮着身子,但是還是下不下去,這又是什麼原因,驚喜!就在今天,一向膽小的樊一鳴也給了我驚喜,他竟然愛上了“撞撞撞”遊戲,也就是握着天空中的扶手,順着那根鋼絲撞向海綿墊,接着就躺下了。唉,現在他一玩起來,比我都要起勁呢!

   這是我收到驚喜最多的一天,六一的驚喜,都是快樂的回憶,希望每天都有這樣的驚喜,這樣的待遇!

您正在瀏覽: “六一”的驚喜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的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