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殘疾人演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殘疾人演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得到了兩張戲票,是殘疾人的演出。我約了爸爸媽媽,一起趕着去看戲。  

  首先,我一眼看見主持人也是個腿有毛病的殘疾人。我看了殘疾人表演的二胡獨奏《二泉映月》,拉二胡的是個盲人,他拉得比我拉的小提琴好聽多了。還有兩個聾啞人在旁邊跳舞,動作多姿多彩。  

  我又看了聾人表演《千手觀音》,只見八個聾人排成一隊,手不整齊地擺動。雖然沒有到一千隻手,但她們還是弄得我眼花繚亂。過了一會兒,散開了,又過了一會兒,變成三個“千手觀音”,又變成兩個“千手觀音”……最後,又變成了一個“千手觀音”。真精彩!可她們聽不見音樂,為什麼跳得這麼好?我仔細一瞧,發現暗處有個老師在打拍子。原來如此啊!  

  不過,好戲還在後面呢!最精彩的還數三個只有一條腿的人表演《雄鷹迪斯科》。三個人拿着拐杖跳上台,不時抬起拐杖當翅膀,有時還突然“躺”下,又用拐杖支撐着自己跳起來。突然,三人扔下拐杖,“躺”下去后,只見他們一跳,就站了起來。其中兩個人又“躺”下,另一個人從他們身上連續跳過,一個人又站起來,身子朝下,這個人又從他背上跳過!天哪!一米多高啊!這個殘疾人都跳了過去!太不可思議了!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觀眾發出一陣歡呼。  

  終於結束了。我津津有味地看了一場殘疾人演出后,想:“他們平時訓練,一定吃了不少苦,才練得這麼好。我是個健全人,應該勝過他們才對!”

您正在瀏覽: 看殘疾人演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殘疾人演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