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六一”演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演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六一節到來的時鐘準時響起,我們伴隨着歡聲笑語進入了慶祝六一節的現場。六一節總是蕩漾着音樂的清脆悅耳的聲音,今天也不例外,會場上播放着美妙的樂曲。一進入會場,我就看到低年級的小朋友在向我們招手致意。

  今天我們也上場演出現代舞。可是,我一登上舞台心裡便緊張極了,彷彿心都要快跳出來似的。唉呀,快開始了,不要去想得那麼多了,越是想得多,心就會越亂,那樣就會跳不好。這可不行!我強作鎮靜。我們在開始跳的時候,心一直在“砰砰”地跳個不停。

  這時,場地上的小觀眾都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我們,我想觀眾們這樣入迷,我一定能跳好舞蹈!終天,我克服了心理上的壓力,獲得了演出上的成功。等到跳完了,我心裡的石頭也就落到了地上。突然,場上爆發出了雷鳴般的掌聲。我感到自己的耳朵都快要被震聾了。當然,這只是我自己的感覺,因為我正擁抱着勝利的喜悅!

  六一那天,我戰勝了自我!

  新疆巴音郭楞和靜縣二小四年級:燾魯娜依

您正在瀏覽: “六一”演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演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