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殘疾人演出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殘疾人演出有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全校同學在學校小院觀看了殘疾人的演出。

  參加演出的主持人是一位失去了腿的姐姐和一位沒有了雙眼的盲人叔叔,他們雖然是殘疾人,但他們主持節目卻主持的非常好。本次演出豐富多彩的節目有:一位姐姐演奏的古箏、一位沒有了雙臂的叔叔用嘴叼着筆寫的書法、聽不見音樂的哥哥姐姐演繹的千手觀音、迪尼斯世界紀錄的保持者的反拉二胡、站着拉二胡、一個沒有腿的姐姐唱的《隱形的翅膀》、盲人叔叔演唱的《敢問路在何方》和《玫瑰花》、一位七十多歲的老奶奶唱的《哆來咪》、一位姐姐演唱的《感恩的心》和《自由的飛翔》、兩位都沒有了一條腿的哥哥和一位沒有了一條腿的姐姐一塊跳的舞蹈《動動動》。

  其中最令我感動的是兩位都沒有了一條腿的哥哥和一位沒有了一條腿的姐姐一塊跳的舞蹈《動動動》。也許對常人來說,三個人完成一支舞蹈並不難,但我敢保證,常人跳的舞蹈絕沒有這三個都已經失去了一條腿的殘疾人跳得好,他們跳的是那麼有彈跳力、節奏感和協調性,並且還完成了那麼多的高難度動作,尤其是在他們的舞蹈動作做到一半的時候一下把拐棍扔出去的一剎那,我就佩服他們到了極點,我在想:殘疾人能把一支舞詮釋得這麼完美,他們的背後不知有多少辛酸。這使我不禁想到了學習,在學習中,我們也應該付出,應該懂得付出,如,作業按時完成,上課積極回答問題,為班級服務等等,這些都是我應該做的事情。在課前要預習,課後要複習,這些也都是我應該做的一些事請。

  觀看了這場演出后,我的感觸很大,這些殘疾人演員們需要的是毅力、自信和勇氣,我要向這些殘疾人學習,學習他們不屈不撓的精神!

  北京房山區房山三小五年級:王瑩旭

您正在瀏覽: 觀殘疾人演出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殘疾人演出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