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觀看軍訓彙報演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軍訓彙報演出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學校組織我們在操場上觀看了六年級同學的軍訓彙報演出。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們經過一星期的軍訓,在軍營里親身體驗了軍人的生活。雖然這是個嚴酷的考驗,但他們還是堅持下來了,凱旋而歸,給我們展現了精彩的彙報演出。首先,大哥哥大姐姐們迅速地排好方陣,教官喊口令,他們像軍人一樣邁着整齊的步伐,進行了隊列表演。接着,他們開始打軍體拳,口號喊得又清脆又響亮,每做完一個動作就紋絲不動,整齊得好像一個人在做一樣,大家都鼓起了熱烈的掌聲。我想:不經歷風雨哪能見彩虹?這都是他們努力訓練的結果啊!最後,一位家長發表了感言,鄭校長也發表了致辭,都為六年級的同學們感到驕傲和欣慰。我也覺得大哥哥大姐姐們表現得很棒,我要向他們學習,不做小糖人,要做風雨中的小樹;不做嬌寶寶,要做飛上藍天的小雄鷹,變得更堅強更勇敢!

  北京海淀二里溝中心小學二年級:茫茫

   點評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觀看軍訓彙報演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軍訓彙報演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