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慶“六一”演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六一”演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準備了幾天的節目,今天終於要表演了。

  下午我和媽媽去朗文學校領了衣服,又把表演的節目排練了一遍。晚上六點,我準時來到德克士門口,那裡早已人山人海,有路過的行人,有家長,還有一些小朋友們。我找到我的老師簽了到,然後找了一個空位子坐下,與同學們一起聊天。

  演出準時開始了,我被老師叫到後台做準備。學校有兩名學生代表講話,我也是其中的一名,首先是我們的校長講話,接着學生代表講話,輪到我時,我拿着話筒很流利地用英語向大家演講,講到最後,心裡有點緊張,竟然有點打吭,好在自己隨機應變,把演講圓滿結束了。總的感覺還是很好的,因為這篇稿子我才準備了兩天,能背誦到這種程度媽媽說很不容易了。

  接下來還有我的一個獨唱《友誼地久天長》,一遍英文,一遍中文,又和我的同學一起唱課本歌曲三首,都贏來了熱烈的掌聲。最高興的時候是給我們發證書,當校長把榮譽證書發到我手中的時候,我高興地快要蹦起來,今後我還要好好學習,說好英語,和更多的外國朋友一起交流、聊天。

  今天過得真開心呀!要是天天過“六一”多好,那樣我們天天在快樂的歌聲中渡過,一定非常的HAPPY!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慶“六一”演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六一”演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