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華爾茲舞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華爾茲舞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華爾茲舞會

 

夜晚。我坐在木椅上,輕輕哼着小曲兒,看着廣闊的夜空,看着空中星星與月亮……

迷糊中,我似乎看到了一束光芒從我的眼前一閃而過。就像魔法棒一樣閃爍.美麗。

我抬了抬頭,這才知道是螢火蟲又帶着他們的小燈籠出來散步了。

他們擁有着一對美麗的翅膀,可以再空中飛翔。我閉上眼睛,我彷彿自己也是一隻螢火蟲。手掌長翅膀,腳成了螢火蟲的腳……我在空中翱翔,並享受着飛心中的快樂。

  我緩緩的睜開眼睛,看見一隻雄性的螢火蟲努力的在發出光芒,不一會兒,一隻雌性的螢火蟲穿着盛裝來了!看來雄性的螢火蟲正在邀請他的女跳一首華爾茲啊!

  不一會兒,舞會開始了,他們手牽着手,跳着華爾茲,意味深長的看着對方。細心的我,看到各位螢火蟲小姐們聊都變得彤紅了!

  彷彿大自然的聲音變成它們的舞曲。因為它們的存在,世界變得多麼的美妙!

  舞曲似乎悄悄的停了。舞會也結束了。情侶們說牽着手一切都回家了。只剩下着浪漫的世界。

  我帶回了一番好記憶,也帶回了一路月色……

您正在瀏覽: 華爾茲舞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華爾茲舞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