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后夜,華爾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后夜,華爾茲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后夜,華爾茲 標籤:華爾茲作文

“你是早上……哇,找到你了!”可能由於過度興奮,我竟然情不自禁的一把將他抱住了。 

  “啊?對不起,我不自覺地……”暈,我自己都被自己這突如其來的舉動給嚇到了,我這是怎麼了? 

  狂汗啊……我到底在幹什麼蠢事情,竟然一點矜持也沒有就撲到男生身上去了。 

  “不必道歉了!不過你倒是嚇了我一跳。哈哈……我們分開的時間還真是好短哦,這麼快又見面了,小洛薰。”說著他一邊用手撫摸我的臉頰,一邊湊近我的臉,抿着嘴笑道。 

  天啊!他竟然用手撫摸我的臉頰,不行了,心跳得好快! 

  “那個……你之前說過我們再見面會告訴我,你的名字!” 

  “哈哈,你就那麼想知道我叫什麼嗎?”他笑着看看我,輕輕撩起我的一縷頭髮用嘴唇輕輕碰了一下!哇咔咔,那個動作,簡直帥到家了! 

  “嗯!”我鼓足勇氣,猛地點了兩下頭。 

  “哈哈……我叫冷聖衍,很高興認識你!小洛薰。” 

  冷聖衍?好熟悉的名字!好像在哪聽過…… 

  啊!我真是白痴嗎?冷聖衍不就是世界第一大企業冷繫世家的大兒子,衍王子嗎?我的老天爺呀,全校女生一直嚮往認識的大人物,今天竟然讓我偶遇上!呵呵呵……如果能讓他當我的男友,那我的相親一定也會……(老媽讓我去相親…) 

  “洛薰?你在發愣傻笑什麼啊?難道我的名字有什麼值得好笑的嗎?” 

  咦?發現自己嚴重失態,我尷尬地馬上擦擦口水,拍拍自己的小臉蛋。振作啊……要表現得好些,給冷聖衍一個好印象才行。 

  “不是,不是的。” 

  “對了,你找我有什麼事?” 

  “嗯……那個……其實……” 

  完了,我在幹嗎啊?如此不安幹嘛!快說話啊,叫他當自己的男友,帶他去和那個相親對象火拚! 

  “什麼?”冷聖衍好奇地笑着朝我看着,弄得我更像熱鍋上的螞蟻,開始左顧右盼。 

  “那個……” 

  我搓着雙手,支支吾吾老半天,還是沒膽子說出口。面對我焦急忐忑不安的樣子,冷聖衍好奇地低下身子,半蹲着凝視着我。 

  “那個……冷聖衍,雖然有些突然,但……拜託你冒充我一天的男友!”話終於說出口了。 

  我緊抱這書包,害怕的低着頭等待冷聖衍的回應…… 

  續… …

您正在瀏覽: 后夜,華爾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后夜,華爾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