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華爾茲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華爾茲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愛的華爾茲 

浙江省江山市中山小學六(8)班姜靜? 

  指導老師:徐金芳 

  說起愛,它無處不在。愛在早上一杯香氣四溢的牛奶中;愛在燦爛溫暖的陽光中;愛在和煦的春風裡;愛也在一把充滿愛的雨傘中。 

  一直有一件事深深的埋在我心中,永遠都難以忘懷。 

  那是一個雨天。 

  放學了,要在平時,我早就像一隻小鳥飛來飛去,可是今天我遲遲高興不起來。雨像發瘋了一樣,不停的下着,聽着雷聲“轟隆隆”地響着,我不禁煩躁起來:這雷聲,煩死人了,我都已經沒帶傘了,還要火上澆油! 

  我皺着眉頭,“雨傘沒帶,我該怎麼回家呢?”我忐忑不安。我趴在走廊的欄杆上,一把把五顏六色的傘慢慢的移動着,一個個同學也逐漸少去,始終不見媽媽來接我,我心急如焚:怎麼辦呀,媽媽怎麼還沒來呀!目送着一位又一位的同學離開,一把又一把的雨傘在雨中消失,時間一分又一分過去,雨越下越大。我左右走動着,“該怎麼辦,媽媽呀,媽媽,你為什麼還沒來呀!”教室里空無一人。“我還是自己跑回去吧!”經過再三考慮,我做出了艱難的決定。 

  我戴上帽子,從樓梯跑了下去。“啊,好冷呀!”我不禁瑟瑟發抖。“跑快點吧,到家就不冷了!”雨打着我的衣服,一下子衣服就全濕了。我打了個??攏?蟻耄喝綣?衷謨幸話延晟【禿昧耍【塗梢圓揮萌淌芎?淞耍⊥蝗唬?揮錁?衙沃腥耍?昂⒆櫻?惆職致杪杳煥唇幽閶劍坑晗履敲創螅 蔽一贗芬豢矗??詞且晃煥夏棠蹋??耐販⒑詘紫嗉洌?┑檬?制鈾兀?員噠咀乓桓瞿瀉ⅲ??畈歡嘍了哪曇棟桑?Ω檬欽饢荒棠痰乃鎰影桑∥液熳帕常?懍說閫貳R殘硎搶夏棠炭次倚呃⑵鵠矗??吶奈業募綈潁?桶?汕椎廝擔骸耙殘硎悄愀改干習嘁裁淮?“桑?還叵擔?慵以諛睦錚?宜湍慊丶遙 蔽乙∫⊥罰?付?恍Γ?擔骸安揮美玻?壹依胙?B??模 薄白詈沒故俏宜湍慊丶遙?昴敲創螅?蛞桓忻傲嗽趺窗歟磕憧矗?路?際?噶耍 崩夏棠坦厙械廝怠N蟻耄赫饢煥夏棠袒岵換崾腔等搜劍柯杪杵絞備娼胛冶鷥?吧?私喲ィ?墒牽?乙?灰?鷯?夏棠棠兀吭倏蠢夏棠蹋?桓焙桶?汕椎難?櫻?八?Ω貌皇腔等稅桑 蔽蟻搿@夏棠趟坪蹩闖雋宋業男納??濁械廝擔骸胺判模?也皇腔等恕!庇暝較略醬蟆N業妥磐罰?喚?呃⑵鵠矗?謔俏掖鷯α死夏棠蹋?夏棠貪焉〕畔蛄宋藝獗擼?艚艫穆ё盼遙?還膳?髦背邐業男耐罰??俏恍∧瀉⒁渤拋乓話焉。??諍竺媯?腋嫠唚棠痰轎壹腋迷趺醋摺 

  我不停的打着噴嚏,奶奶也緊緊的摟着我,用教訓的語氣對我說:“你看,感冒了吧,還不是剛才淋到了雨!”要在平時,我聽到這話一定會感到??路橙耍?墒牆裉煳胰錘械轎薇任屢? 

  走了一段路,我想:奶奶自己等一下都要回家,萬一路很遠呢?況且那個男孩還有作業要做呢!我停下腳步,感激地說:“奶奶,您送我到這裡就好了,我家就在前面!”奶奶說:“你都咳嗽了,如果還淋到雨,就更嚴重了!”“沒關係!”“那好吧,趁現在雨小,趕緊跑回家吧!”“哦,謝謝奶奶,奶奶再見!”我連忙向前跑去,後面不禁傳來了那位老奶奶的話語:“這個孩子真乖!”我的心裡洋溢着一種從未有過的感覺。雨漸漸變得柔情起來,我想雨也許是被老奶奶的言行給感動了吧! 

  花兒開放是因為陽光給了他們愛;桃李結果是因為大地母親給了他們愛;小草蘇醒是因為春雨給了他們愛;我感動是因為陌生奶奶給了我愛。 

  陌生奶奶給我的愛,就像是一段優美的華爾茲,輕快、明朗又動人,就讓這愛的華爾茲永駐人間吧!

您正在瀏覽: 愛的華爾茲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華爾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