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的華爾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華爾茲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已與他跳了一支華爾茲舞,那已使我終生難忘,因為那是愛的華爾茲。 

  ——題記 

 那是一個夏天的夜晚,我與他相識在舞吧里,那裡有很多熱愛跳舞的靚麗姑娘,我只算是一隻天鵝中的醜小鴨,舞吧里的音樂緩緩響起,越來越多的人去跳舞,可我卻萎縮在角落中,看着天鵝們翩翩起舞,我的嫉妒之心油然而生,可我卻不會跳舞。 

 這是,一個人走向我來,我想他應該很帥吧。因為他很紳士般的對我說:“小姐,我能請你跳支舞么?”我本來不想抬起頭來,可是他那帶有磁性的聲音吸引着我抬起頭來,可是我一抬起頭來,又不由自主的低了下去,因為他比我想象的還要帥,可我卻不會跳舞。我只好小聲說,“對不起,我不會跳舞。” 

 他卻沒有走,而是看了我一會兒說,“我看你挺孤單的,我們說會話,等下一曲舞,我教你跳。”之後,我們聊了一會,很簡單的內容,就像老師與小學生談話一樣,很快,又一種音樂響起了,我對這還是很陌生,他告訴我,這是華爾茲舞,又說,我們去跳吧。 

 那時我很緊張,所以我在發抖,而且手還很涼,我想他一定感覺到了,否則,他不會在夏天問我,你冷么,這樣的話。開始跳了,他告訴我,首先要放輕鬆,踮起腳尖,提起裙邊,把我的手輕輕搭在他的肩等,慢慢,我也可以不用他的指導,跳得很熟練,這一曲終,天也已經黑透了,我告訴他我要回家了,然後,我們一起走出去,在門外,他問我,可以吻我么,在我思考的時候,他已經吻完我,對我說,希望以後還能一起跳上一曲華爾茲舞。 

 我心想,只要我們都去跳舞,肯定能碰上!之後,我們朝着反方向走着。以後的每一天晚上,我都會去那個舞吧等他,但總也碰不上他。我漸漸明白他所說的話的意思了,但我還是會去舞吧里等他,因為我堅信,他總有一天會和我碰面。 

 我不會在奢望能每天都與他跳上一曲華爾茲舞,因為那一支舞,我已刻骨銘心,因為那是愛的華爾茲!

您正在瀏覽: 愛的華爾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華爾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