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后夜,華爾茲【⑤】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后夜,華爾茲【⑤】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后夜,華爾茲【⑤】 標籤:華爾茲作文

這怎麼回事?冷聖衍的臉為何會如此陰險,這真是他嗎?我覺得自己有些暈了……強硬的口氣、挑釁的話語、鬼魅的笑容!眼前這個人到底是誰啊?那銳利的眼神,好恐怖呀! 

  “你……” 

  我有些不敢相信地向後挪動了一下身子。 

  這時,小嗇不知什麼時候從我身後冒了出來,在我耳邊悄悄地說:“這個人不是卟是冷聖衍,他騙你的,他是鼎鼎大名的冷繫世家二兒子,煜王子!”說罷,小嗇又開始放花痴了。 

  “我的意思很明白,我同意當你一天的男友,同樣的,你也得有交換的條件,不然我會很吃虧的。” 

  說話的時候,冷聖煜越湊越近,簡直想把自己的臉貼到我的臉上似的!討厭!為什麼一會對我溫柔的要色,一會兒有那麼啜啜逼人的樣子。我才不喜歡這種爛性格的傢伙!就算……就算,他確實長得帥,那又怎樣! 

  “呀啊!痛啦,你抓着我幹嗎?” 

  在我思考的時候,冷聖煜猛捏着我的臉不放。變態啊,我還以為他是一個紳士,竟然會做出這種粗魯的舉動。 

  咔! 

  哇咔咔!救命呀!我好疼……! 

  我用力甩開手。將頭九十度轉向另一邊。 

  “喂!熙洛薰,你既然敢向我提出這樣無禮的請求,為什麼又卟敢正視我呢?” 

  看着我扭頭過去,冷聖煜的語氣十分不爽,可他還是把臉湊近我。 

  “怎麼啦?是不是對我的樣子感到不可思議了呢?”看我的表情凝固在一起,冷聖煜鬆開手,陰險地朝我笑道,“真是不好意思……你好像上當了哎?哈哈,這該怎麼說好呢……” 

  什麼?還敢說卟知道怎麼說好?裝腔作勢,也應該有個限度吧!哼!早上他出面救我的行為、溫柔的笑臉,一切都是假的! 

  “……呵、呵呵,這麼晚了,我還是先回家吧!BYE……” 

  “幹嘛跑那麼快?我不是已經答應你了嗎?” 

  “卟、卟用了!你的好意,我心領了。” 

  “什麼不用?我已經決定了,所以你必須回報我!” 

  “……” 

  “這樣吧,你就做我一天的女僕吧!” 

  為了應付老媽,看來只有答應了。 

  “其實女僕的工作很簡單的啦。只用幫我整理房間、準備晚餐、順便放洗澡水就可以了。” 

  “好……好吧。”無奈下,還是答應了。 

  回家的路上,吹來一股一股的冷風……好冷。 

  續… …

您正在瀏覽: 后夜,華爾茲【⑤】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后夜,華爾茲【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