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華爾茲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華爾茲2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的華爾茲2 

 這一年裡我們對對方都有很特殊的稱呼,她叫我傻蛋,我叫她兔子。 

 一天,我在學校里最好的朋友管我叫傻蛋,說實話,我當時嚇得半死,還以為他知道了我在家裡還藏了一個人。放學后回家就跟她說:“兔子,我們是不是該知道對方的名字啦?” 

 “沒,沒必要吧。” 

 我着急了,大聲對她吼:“再這樣下去,我們遲早會被發現的!”她也真生氣了: 

“哼,是,是,是怕人知,知道了連,連累你吧,好,好!我走。”她哭着往門外跑去。我慌了,我從沒對她這樣過。這一年裡,我發現自己有些開始喜歡上她了,她是那麼的溫柔,體貼。 

 “她會回來”我不停的念叨着,我不能沒有她呀,從來都是她給我做飯,她給我洗衣服。今天剛好停電,我叫了外賣,點上了蠟燭等着她回來,我不敢去找她,怕她回來看不見我會傷心的。 

  ……10點了 

 她真的不會回來了么?我不停地打她的手機,可就是沒人接。我無法再等下去了,跑出去找她。 

  ……12點了 

 和第一次遇見她一樣,還是在那個偏僻的角落,我找到了她,她看見我就如同遇到瘟疫神一般跑開了,我追了上去:“兔兔,別丟下我,我不能沒有你的!我錯了,你回來吧!”這一刻,時間靜止了,所有人彷彿都停止了呼吸,沒有一點聲音可以讓我聽得到,我真害怕她會拒絕我。過了一會兒,她把頭轉過去,用她最好聽的聲音說: 

“你能再說一次么?”我愣住了,她竟然不口吃了,並且讓我再說一次,她是原諒我了么?我一把抱住她:“不要再丟下我了,我愛你!”她的臉紅的像紅富士,她對我說:“我原諒你了,你還想知道我叫什麼了么?”“不了”我說,“我永遠這樣叫你”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愛的華爾茲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華爾茲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