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后夜,華爾茲【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后夜,華爾茲【④】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后夜,華爾茲【④】 標籤:華爾茲作文

“你要我冒充你一天的男友?”聽到我大聲地在他面前鄭重地說出這番“告白”,冷聖衍長大了嘴巴,眉毛上挑,一臉驚愕。 

  媽呀,我怎麼什麼也聽不到了?眼睛的瞳孔好像也縮小了。怎麼會這樣?我的腦袋上好像有無數的蒼蠅在飛來飛去,讓我搞不清東南西北!我到底在幹什麼蠢事?這種不正常的告白,換作是我也不會答應。 

  過了好久,冷聖衍將手放在鼻子邊揉了揉,乾咳了兩聲:“要我怎麼說好呢?你真的很奇怪唉……要我冒充你男友,而且只是一天!這種事情,實在太奇怪了。不過我倒是很想聽聽,這其中的原因什麼。” 

  “嗯,這個嘛……” 

  “嗯?什麼?” 

  “因為……只有你最符合條件啊!你是我們學校最優秀的男生,也是女生心目中最最理想的對象!身材高大、帥氣英俊、成績優異,神秘中還充滿魅力!” 

  說罷,我小心翼翼地轉過頭,瞧着冷聖衍那副捂着嘴,忍不住大笑的樣子,我不禁納悶了。 

  “沒想到,我竟然有這麼多優點啊?為什麼我自己都不知道呢?看來你挺了解我呢嘛!”冷聖衍頓了頓,摸了摸下巴,朝我咧開嘴笑了起來。 

  哇啊!他笑的樣子也好英俊哦…… 

  “看在你說了那麼多讚美我的話的份上,我可以考慮一下。不過,你還沒告訴我,要我冒充你男友到底想幹什麼?”他嘴角揚起一絲陰笑,凝視着我,問道。 

  老天,終於要說到重點了!我的心好像在淌血,真難受。可是這怎麼說好呢?太直白,會被笑!拐彎抹角,我又不會!啊呀!說?不說?到底要怎麼辦啊?…… 

  “那個?其實……” 

  哇咔咔…頭痛啊…他可是我們學校神秘的貴公子耶,那可謂是紳士的典型,我一定得加油。不然錯失這個機會,我就完了!被他取笑就取笑吧。 

  “咳咳!其實事情是這樣的。我老媽讓我明天早上去相親!”我終於說出口了。 

  “相親啊?真是可憐。”他說著摸摸我的頭,一副憐憫我的模樣。 

  “嗯!嗯!所以我不是真的想讓你做我男友啦!” 

  “卟想讓我做你男友?難道在你眼裡我就那麼差勁?”冷聖衍突然那麼認真的問我,嚇得我瞪大了眼睛。 

  “不是啦……”我面對他那一副認真的表情,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表達了。 

  “其實……”啊呀!我實在不知道怎麼說啊! 

  “那好吧,我同意當你一天男友。不過……你準備用什麼來交換呢?冷聖衍突然轉變了口氣,將身體靠向我。還將我的下巴溫柔的抬起,拉近他的臉…… 

  續… …

您正在瀏覽: 后夜,華爾茲【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后夜,華爾茲【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