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來到“金海洋”,我收穫了知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到“金海洋”,我收穫了知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來到“金海洋”,我收穫了知識 標籤:收穫了知識作文 我收穫了成功作文 我收穫了快樂作文 收穫了作文

來到“金海洋”,我收穫了知識 

  金海洋——助你駛向成功的彼岸。 

  ——題記 

  七月,我再次踏入金海洋培訓學校,便想起了當時小升初來上課時那一幕幕…… 

  當時,每一位老師都是那麼和藹可親,他們細心地教我知識。所以,我十分認真地聽老師講課。我在金海洋平時的考試中,成績十分穩定!我之所以能讓成績十分穩定,只上升卻不下降。其原因是:從小到大,母親就一直教誨我:“只要你尊敬老師,那麼老師就一定會尊敬你!”這句話啟發了我,是這句話促使我逐步走向成功。 

  如今,我們為初一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在暑假期間,我又再次踏入“金海洋”培訓學校。是“金海洋”讓我再次證實了母親對我說的這句話是正確的。沒錯!只要你尊敬老師,老師自然會尊敬你。這樣你就可以受到老師的認同與肯定。你的成績與長相無法代表你,但是你的內心美卻可以代表你在別人心中的地位與形象。只有內心的美,才是真正的美!尊敬老師才是每個人所需要隨時擁有的。 

  是這句話讓我在金海洋的課堂中學到了許多意外的收穫!同時,也讓我在金海洋的課堂中不斷地收穫知識,補缺補漏。 

  這句話成了我生活中走向成功的轉折點。 

  如果有人問我:“你在金海洋培訓學校里學會了什麼?”我會毫不猶豫地對他們說:“我收穫了黃金般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來到“金海洋”,我收穫了知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到“金海洋”,我收穫了知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