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永遠的西瓜小丑》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西瓜小丑》讀後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夢寐以求地想得到一本名叫《永遠的西瓜小丑》的一本書,因為,我喜歡西瓜小丑,西瓜小丑是孩子們的最愛,所以我想買這本書。這個暑假,爸爸在書店裡給我買到了這本書。

  這本書里的主人公是笑貓,講述的是:初夏的楠木林,碧草蔥蘢,綠樹成蔭,西瓜小丑的馬戲班早已把這裡變成了孩子們的秘密了樂園。可是,在這夏日濃密的樹蔭里,卻彷彿潛藏着一個又一個的陰謀.馬戲團的那些人在楠木林外布下天羅地網,設下一個有一個的圈套。他們吧西瓜小丑告上法庭,將他關到了一個與世隔絕的孤島上。他們用神秘的牛皮信紙讓法官做出了荒唐的判決:西瓜小丑犯有“偷心罪”和“勾魂罪”,從此不得從事馬戲表演,不得生活在有孩子的地方,他們還瘋狂的摧毀楠木林。

  西瓜小丑為孩子們帶來了那麼多的快樂,可還是被告上了法庭。最可恨的是,他們還摧毀了楠木林,企圖不讓再跑到楠木林里看西瓜小丑的表演。幸好有法力無邊的綠毛龜,它找到了西瓜小丑被關的小島,用穿越功打通了一條通道,通往小島,讓西瓜小丑和動物們又能給孩子們帶來了快樂。

  四年級:可愛的小丑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西瓜小丑》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西瓜小丑》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