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吃的石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吃的石榴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爸爸給我買了兩個大石榴,它們長着圓圓的身體,像一個大皮球一樣,裡面裝着鮮嫩的石榴籽,那石榴籽好甜啊!這時,我已忍不住了,趕緊把石榴拿到廚房,用刀把它切成兩半,只聽“咔嚓”一聲石榴變成了兩半,竹板上留下一灘石榴水,我饞的就用舌頭去舔了起來。舔完以後,我開始吃石榴籽了,哇!好紅的石榴籽,一個挨着一個好親密。

  我吃石榴籽可不是一顆一顆剝着吃。我是先找來盤子,然後把石榴籽一顆一顆剝下來放進盤子里,等剝好了,盤子也滿了。這時,我用勺子舀一大勺放進嘴裡,然後一嚼,好多石榴水都流出來了,我把石榴水咽到肚子里,頓時,我感覺好甜好甜啊!我繼續用勺子一勺一勺的舀着吃。好爽啊!不一會兒,一盤石榴籽全被我吃完了。吃完以後,我伸出小舌頭一邊舔着嘴角留下的石榴水,一邊回味着。

  啊!石榴真好吃!

  江寧區天景山小學四年級:王佳宇

您正在瀏覽: 好吃的石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吃的石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