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吃石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石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如流水,一眨眼,明天就是中秋節了。媽媽從市場上給我買了一個說大不大、說小又不小的石榴,我左看右看地瞧個不停,小心翼翼地把那個小“娃娃”捧在手心裡,仔細地端詳着。

  那石榴似乎像一個球狀的小口花瓶,又好比是一盞元宵節的小花燈。它的皮是黃褐色的,再仔細一瞧,長得裂開了的細細的小縫裡,還露出了牙齒似的石榴籽兒,頂端的幾片不太綠的葉子微微合攏,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遮着臉,一直不肯露出頭來。石榴葉像一個蝴蝶結似的,使石榴那不太好看的粗糙的表面增添了一絲光彩和美麗。我輕輕地撥開石榴皮兒,露出了一排排石榴籽兒,每顆石榴籽兒都穿着一件粉紅色的薄膜外套,亮晶晶的,又白又嫩,像一顆顆粉紅色的寶石,它們手拉着手,緊密地排列在一起,晶瑩透亮,純潔無瑕,真像一對對親密無間的兄弟姐妹。

  我撥了幾粒石榴籽兒放進嘴裡,汁水就一股腦兒地流了出來,覺得甜絲絲的,味道真好呀!我倚在月光下,盡情享受着這甜蜜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吃石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石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