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口的黃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口的黃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瘦長的身材,翠綠的皮膚,全身是疙瘩,丑了自己美了別人。”你知道這是什麼嗎?對,它就是黃瓜。

  你看它它翠綠的皮膚,就像披了件綠色大衣的紳士。瘦長的身材,直的像木棍,彎的像小船。它的大小不一,形態各異。當你用手輕輕的摸一摸它,雖然有些粗糙,但並不扎手。仔細看,上面還有一根根的小刺,像是在告訴人們它很新鮮。但俗話說的好“人不可貌相。”讓我們一起看看它的裡面吧。

  當我用力的把它掰開后,一陣清香撲鼻而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它那淡綠色的瓜瓤和那排列整齊的瓜籽,饞得我直流口水。輕輕的咬一口,涼絲絲,水汪汪的,可口極了。

  黃瓜不僅好吃,而且美容養顏,吃法也多種多樣,可以生吃、炒着吃、拌着吃……

  黃瓜這種“丑了自己,美了別人”的無私奉獻精神值得大家學習。聽了我的介紹后你是不是也喜歡上了黃瓜呢?

您正在瀏覽: 可口的黃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口的黃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