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愛的蔬菜—黃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的蔬菜—黃瓜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眾多的蔬菜中,我最喜歡的就屬青瓜了。 

  青瓜形態各異:有的直直的,像一根木棍;有的末尾有點彎,就像一條調皮的尾巴;像晚上出來“值班”的月牙兒。青瓜嫩的時候是清綠色的,全身長滿了嫩嫩的刺,簡直像根狼牙棒,還披着一層薄薄的白紗,也稱“霜”可以憑此出來辨別是否新鮮。一段時間后綠中帶着黃色的“皺紋”爬上他的額頭,最後變得全身黃色,就說明了青瓜“老”了,有人老珠黃之感,所以有人稱它為黃瓜。 

  青瓜青爽可口,放進嘴裡一咬,啊!那股脆勁兒別提多舒服了!青瓜的吃法有很多種:生吃u、炒、涼拌……其中,我最喜歡涼拌的青瓜了:先把青瓜皮削了,切成細絲,然後,倒點熱開水進去浸瓜絲。接着,把碗里的水倒少許出來,再到一些白醋,也變成了涼拌瓜。青瓜不但能吃還可祛斑養顏! 

  想不到青瓜的作用還真不少!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的蔬菜—黃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的蔬菜—黃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