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213)開學第一天周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213)開學第一天周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柯橋小學五年級(14)班的插班生---陳東豪,我很榮幸的加入這個班級,希望老師和同學多多指教。我先做一個自我介紹吧!我是柯橋小學五年級(14)班的學生---陳東豪,我今年13歲了!今年可是我的牛年啊!我的特長是體育運動。我還會說少量的Enlish和chinese呢!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很十分開心,因為我今天就是班級的一份子了,可以為班級出一份力了,在今天我認識了許許多多的同學和老師了。一進入學校的大門我就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要為班級爭光,要讓別人對我刮目相看。來到了班級里就有一種似乎是書香門第的味道,使從小不熱愛學習的我找到了學習的感覺。我雖然近視啦,但始終改變不了我熱愛學習的盡頭。回想起那個寒假我還歷歷在目,但我會忘記了這些沒有學習的生活,因為在長時間的沒有上課,我覺得是在虛度光陰,正如古人云: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間正如金錢,在浪費時間正如在浪費金錢,所以我們要珍惜時間。在進入班級的時候,雖然班級的同學數學已經上了三分之一的課啦!但是我會好好學習補上老師布置的作業。 

  所以,我會好好學習為我以後的工作打下基礎。

您正在瀏覽: (090213)開學第一天周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213)開學第一天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