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野餐鏡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餐鏡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歡樂的野餐開始打響,我們剛剛咽下最後一口飯,就開始了一下午的野餐活動。下面,就請看看我搶拍下的鏡頭吧!

  鏡頭一:“倔強”的煤爐

  在七個小組當中,我們組算是最慘最慢的一組了,居然生了五次火還是沒生着!陳老師“鳳顏大怒”,但又不得不幫我們生火。火苗終於上來了,要知道,我們五次卻連煤爐外殼也沒有熱過呀!

  鏡頭二:發“火”的鍋

  別人的鍋和煤爐相處得很好,而岑靈珊組的鍋卻發起了“火”。那鍋帶着少量的油“走”上了煤爐,煤爐正燒得起勁,卻燙着了那位“不速之客”??鍋,這下,鍋可發起了“火”了,那團從鍋底竄出來的火焰,向同學們顯示着自己的“火”氣。陳老師望火而來,從容不迫地將鍋蓋一蓋,兩個字:解決!

  鏡頭三:可憐的“水果空盤”

  做了好吃的別老給自己吃,給大隊輔導員送點去,但是做什麼好咧?有了,水果拼盤!那可是讓人聞一聞精神氣爽,嘗一嘗香甜可口,嚼一嚼汁水四溢,品一品滿嘴余香啊!說干就干!做好了,不錯,樣子、味道都合格,快呈上去吧!一看,岑老師不在,那隻能給咱自己的老師吃了。老師們剛剛用完“膳”,同學們就一擁而上,爭着、搶着、擠着、吃着,吃得連一點水果渣都不剩!那水果空盤?!

  鏡頭四:尾聲

  野餐結束,我讓岑雙雙去倒垃圾,他把鏟子和鍋往我手上一塞,走了。蔡東男見了,一把搶過我手上的東西,把鏟子往鍋上敲,“咚咚,三更半夜,小心火燭……”就這樣,野餐悄悄地“溜”走了。

您正在瀏覽: 野餐鏡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餐鏡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