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野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野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想起那一件事,我覺得很快樂,也覺得讓人面無血色,提心弔膽。

  記得那次,我和叔叔姨媽還有叔叔的幾個朋友,去野外野餐。中午,太陽火辣辣地照着大地,我們出發了,叔叔把車開到了一座大橋下,說:“我們就在這兒歇腳吧!”我也覺得這兒是個好地方。“就在這兒野餐吧”我對叔叔說,叔叔同意了。我先找來幾塊石頭,做成簡易的爐灶,然後放上柴,燒上火,拿出準備好的食物,其它事情就讓叔叔他們做了,我和幾個小夥伴去玩了。突然,我看見一條白花花的大蛇,我像看見鬼似的跑了起來,回到大橋下,氣喘吁吁地對大家說:“有……有蛇!”“蛇在那兒?蛇在那兒?”大家帶着緊張的語氣問道。“蛇在對面的大石頭上”。大家就沖了過去,有個叔叔還想吃蛇肉呢!到了那裡才發現,原來是一條死蛇,於是大家哈哈大笑起來,我也難為情地低下了頭。

  我喜歡野餐!喜歡野炊!(指導老師:李芬)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野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野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