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太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太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我是一顆向日葵種子,那我的太陽就是…… 

  當我還被埋在泥土裡沒有萌芽時,我一定會想:不知是誰會發現我呢?終於我被發現了!我探出腦袋看看世界,呀,好刺眼!那個紅紅的就是別人議論的太陽吧!我跟着她就可以長大了吧?是的!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整日地跟着太陽,太陽給了我生命。在我冷的時候她給我溫暖;在我生病時她細心呵護我;在我傷心時又是她耐心安慰我;是她給我講故事;是她讓一根小苗逐漸成長。她 ——我親愛的母親。 

  漸漸地我長大了,這時太陽開始給了我一種新的力量——知識,太陽教了我許多知識,是的我很愛她,她也愛我,雖然我深深地感到這個階段是辛苦的,我每天都面臨著不同大小的困難,我不怕,是太陽給了我勇氣,她教我面對大風大浪要冷靜,不能退縮,不能逃避。終於我不怕了,我站起來了。通過了這重重關卡,我已不再是苗芽兒了,我長出了筆直的枝莖,與可愛的綠葉。我的太陽啊,她 ——我敬愛的老師。 

  這幾天不知這麼的頭上起了一個包,可別的花兒都對我說:“你快開花了!”是嗎?我真的快開花了嗎!“是的,我親愛的孩子!”太陽,是太陽對我說。聽別的同胞說這時的太陽與先前的又不一樣啦!而且來頭還不小哪!沒有她就沒有我們現在和諧家園, 沒有她就沒有現在幸福美好的生活! 她在日後的生活中告訴了我許多事兒,她教導我一切要往前看。在我難以抉擇的時候,她給我指明前進的方向。她就是——我親愛的祖國啊! 

  開花了!我開花了!謝謝你們,偉大的太陽。你永遠都在我心靈的最深處。 

  看到了嗎,這朵朵向日葵都向著太陽,我們都是祖國的花朵! 

  是啊!母親是我心中的太陽,她給了我們生命和溫暖。 

  老師是我心中的太陽,她教給了我們知識。 

  祖國更是我們共同的太陽,讓我幸福快樂的成長。 

  我心中的太陽¬¬——一首永恆的歌!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太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