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太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太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心中都有一個自己崇拜的偶像,我當然也不例外咯!

  還記得2007年那個穿越人心的聲音嗎?對!就是張傑!說起我喜歡張傑還有一個小故事呢!一開始我看《快樂大本營》的時候,我看見了張傑,我只是給同學說著玩玩喜歡張傑,後來,我被他那種努力,歌聲征服了,讓我有了一個好聽的名字——星星!

  張傑從小就有一個願望,就是給爸爸媽媽買一套房子,裡面種滿鮮花。多麼小的願望啊!於是,小傑帶着他這小小的願參加了一個叫《快樂男生》的選秀節目,他成了那個夏天的亮點,雖然他只是第4名。但是,小傑在所有人心裡永遠是第1名,因為節目的名次早內定好的,每次小傑的票數回被刪去一大半,但他這種不服輸的精神感動了每一個,他的星星隊伍開始龐大起來。小傑最後在4進3止步快男,淘汰了,這對很多人來說是一個無法接受的事實。但,那個夜晚,小傑把他給認了,又開始了他的音樂夢想。

  想必,娛樂圈裡的“傑娜戀”已成為了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了,但小傑為了給娜娜一個沒有壓力的世界,他沒有承認和娜娜的戀情。直到——

  2009年跨2010年的跨年演唱會上,小傑和娜娜終於忍不住了,他們承認了,自己深愛着對方。感動了全場觀眾朋友,也感動在在電視機前的我。從07年的《快樂男生》到今天,我發現張傑真的紅了,而且紅得一發不可收拾。但誰又知道,在這光芒背後有多少努力與艱辛啊!

  我愛我愛張小傑!

  他是一個值得讓人愛值得讓人痴的歌手!

  彈子石小學六年級:愛昵、不變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太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