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太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太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們都說:“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但是我卻要說,父愛的母愛一樣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對於我來說,父愛是一棵大樹,父愛是一頂天,父愛是我心中的太陽,父愛時時伴我成長!

  記得那時二年級寒假快開學的時候,我不小心摔了一跤,額頭正好撞到了我家大魚缸的玻璃棱上,血一下子流了出來。爸爸正在吃飯,聽到響聲他顧不上穿鞋,光着腳跑了過來。媽媽用手捂住我的頭,爸爸趕緊去找紗布,正巧家裡沒有紗布,爸爸有光着腳跑到了樓下我小弟家拿來了紗布。媽媽,爺爺,奶奶還緊張的問我:“疼不疼?傷沒傷到眼睛……?”爸爸一邊給我包紮,一邊安慰我說:“有大家在,沒事!”聽了爸爸的話,我不那麼害怕了……爸爸抱着我下了樓,來不急取自家車,打了個出租車直奔醫院……在縫針的時候爸爸一直握着我的手,給了我勇氣和信心……

  第二天,聽媽媽說,爸爸一夜沒睡,看了我一宿,現在只要看到這個傷疤,爸爸那慈愛的樣子就歷歷在目……

  爸爸是那樣疼我,我為有這樣的爸爸而驕傲而自豪!所以我要說:“爸爸是我心中的太陽,我是太陽底下最幸福的孩子!”

  吉林市第七中學1年級 於宛辰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太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