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太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太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中的太陽

  她,在我記憶中越發清晰,她的笑容,她的言語熠熠發光。她就如一個太陽,她的愛撫給我帶來無限的溫暖,她的叮囑悅耳而又充滿力量。

   ——題記

  她已經將近七十了,頭髮早已花白。歲月無情地在他的臉上刻下了一道又一道的皺紋她常用這張臉對我笑,那些時候,這些皺紋便更加明顯,顯得很不好看,不過,我愛看。

  她很瘦,瘦的只剩皮包骨頭,我很怕她會在風中到下,很怕很怕。

  和天底下的老人們一樣,她深深地愛着我們任何一個人,並把它付諸在行動上。

  舅舅在市場上賣牛肉,他的牛肉都是自己洗自己煮的。因為口碑不錯,所以平日里很忙也很苦。

  她看不下去了,硬是要去幫忙,舅舅爭不過她,勉強同意了。

  真的很苦,我去過一兩天。而她,絲毫沒把自己當做老人來對待。早晨,在四五點時她便起床幹活,早餐僅是匆忙中間喝的幾口粥,而午飯卻是在一點到兩點左右,晚上,她也是熬到十一點左右才睡,幾年如一日,她,都一天一天地撐下來了。煮牛肉的鍋很重很重,但是她,卻用那嬌小的身材把它提起來數次。哦,偉大如她。

  她的背馱得厲害,或許是對我們的擔憂都壓在她的背上,隨着它們的越來越沉,她的背也就越來越馱了吧!

  不得不說,她很愛笑,在我看來,她好似什麼時候都是笑着的。艱苦沒有壓垮她,反倒磨礪了她,讓她比鐵還要堅硬。

  她,我的外婆,一個在我記憶中永不腐朽的人,一個像太陽般溫暖我的人。

  初一:徐沛林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太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