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太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太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生漫長的道路中,總會有一個照耀前路的太陽,它會讓我們的人生更加精彩、燦爛。然而,在我心中的太陽就是那關心、疼愛我的爸爸。 

  他,身材魁悟,長着短短的頭髮,下頜長着一些刺人的鬍子,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雙大耳朵,他就是我的爸爸了。 

小時候,我非常喜歡跟爸爸玩耍,每當他坐在沙發上,我總會悄悄地爬上沙發上,嚇他一跳,這時,他總會把我抱在懷裡,我立刻把小手伸到他的下頜,摸一摸他的鬍子,天真可愛地說?“爸爸,爸爸,你的鬍子雖然很短很短,但為什麼會刺人的呢?”爸爸就會笑嘻嘻地說?“你想一想吧!”那時的我總會說?“你何時把植物上的刺移植下來?”爸爸就會說?“女兒,你還不懂,我怎麼能把那些刺移植下來呢?” 

  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爸爸一聽到這個消息,什麼也顧不上了,甚至丟下手頭上的工作,馬上回到家。回到家時,他看見了卧病在床的我,跑到我身旁說?“怎麼呢?為什麼不叫你媽帶你去看病?”我說?“她還要上課,我不能耽誤她的學生的課程。”說完,爸爸把我抱在懷裡,冒着鵝毛大雪,急匆匆地向醫院跑去……雖然冰冷的雨水打在我的身上,但我還是覺得很溫暖,一點兒冰涼的感覺也沒有。 

  爸爸,你知道嗎?你是我心中的太陽,在我的人生道路上,有了你的關懷?愛護,使我的人生更精彩,更燦爛,每當我在生活上遇到挫折,你總會幫助我,照亮我的前路,給我光明!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太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