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太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太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上的太陽高高地掛着,地上的小草慢慢地成長着,風微微地刮著,那火紅的太陽似我媽媽一樣指引着我前進的道路,修正我的缺點,讓我奔向正確的方向!

  媽媽,您還記得嗎?在我6歲的時候,剛上一年級,有次考試回來,高興的對您說“媽媽,我考了95分!”可是媽媽看了試卷后沒有笑,只是說:“加油”,我納悶的想,為什麼我考的是全班第一媽媽還不鼓勵我?我認真的看了看試卷,發現錯的是很簡單的題,都是因為粗心錯的,不然媽媽不會……後來媽媽說:“做事情要認真,才能獲得成功呀!”

  聽了媽媽的話,我想下次我一定要認真仔細。

  媽媽,您還記得嗎?在我上三年級的時候,學玩滑板,剛開始學的上滑板的技巧,由於身體不平衡,總是愛摔跤,路上的行人都在笑,就媽媽沒笑,一不留神兒,我又摔跤了,媽媽看了還是毫無反應,好像沒看見似的,我好想哭,感覺媽媽不愛我了,半天都沒爬起來,這時媽媽笑咪咪的走過來扶起我,拍了拍我身上的灰塵說:“你在長大,總有一天你要學會自己爬起來的。”說的我的臉都紅了起來,從那天起,我學會了要堅強。

  時間過的真快呀!一下子我就九歲了。

  媽媽,您還記得嗎?有一次我代表學校參加武昌區組織的電子琴大賽,與我同級別的只有三人,都很高的個子,可能是五、六年級的學生吧!評委也有三位,我彈的是《春江花月夜》,很認真,也很仔細,那天我發揮的也很好,彈得非常動聽,評委老師給我的平均99分的好成績,我拿着獲獎證書飛快的跑向媽媽,遠方的媽媽像太陽一樣那麼耀眼!

  在媽媽的愛護幫助下,無論在生活中,還是學習中,遇到什麼困難我都不怕,因為媽媽教會了我認真、仔細和堅強。

  新河街小學五年級:鄧芷琳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太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