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六一”遊園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六一”遊園活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六一”兒童節快要到來的時候,學校大門口掛出了“熱烈慶祝‘六一’兒童節”的巨額大紅橫幅,節日的氣氛在校園裡變得非常濃厚,同學們臉上都露出了天真爛漫的笑容,全校以班為單位舉行了慶祝“六一”的遊園活動。我們的班幹部把教室布置得格外溫馨,同學們都提前來到了教室。下午2點30分,遊園活動在班長梁玉雅的主持下、在大家熱烈的掌聲中開始。第一個遊戲的是“數字遊戲”,規則是:先由主持人說出一組數字,要求答出中間的數字,如果說出來的數字正確,就可以獲得獎勵;下一個遊戲是“摸手猜人”,我有幸被邀請參與了這個遊戲,並得到了獎品;接下來便是考驗應變能力的“手疾眼快”,這個遊戲是要先看準自己想拿的物品,然後在5秒內拿到它就ok,超時就算輸了;精彩的遊戲一個接着一個,大家都想在遊戲中露一手,對表現精彩而獲得獎品的同學大家都歡呼喝彩。我積極地參加了各項遊戲,收穫不小,共獲得一本信紙,二本小筆記本,一個量角器和一條尺、一個三角板。這次遊園活動內容豐富多彩,同學們熱情洋溢,讓人難以忘懷,因為這不僅是我們在母校最後一次慶“六一”活動,也是在母校里過的最後一個節日,讓我真正體驗到今天生活的幸福。我將牢牢記住:“今天我以龍坪為榮,明天龍坪以我為榮”的校訓,認真學習,打好基礎,健康成長,努力為母校爭光!

  福建泉州晉江市揚美小學六年級:謝錦婷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六一”遊園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六一”遊園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