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六一”遊園活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六一”遊園活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六月一日上午,燦爛的陽光照耀着整個校園,使得剛上省級的學校顯得更美了。學校為了慶祝我們小朋友的節日,專門舉行了一個豐富多彩、趣味昂然的遊園活動。

  遊園活動的項目有:釣魚、射門、吹蠟燭、投籃、猜謎語、夾玻珠、打盲球、毽球、呼拉圈、浮針、打乒乓球......其中,我覺得最有趣的項目要算吹蠟燭。這個項目的規則是:如果一口氣吹滅三根或四根蠟燭,就可以獲得一張對獎券;如果一口氣吹滅五根或六根蠟燭,就可以獲得二張對獎券。

  當我興緻勃勃地來到活動場地時,已經有20多人在那排隊等候,所以,我只好排在隊伍的最後面耐心等待。隊伍象流水一般,緩緩向前流動,真希望眨個眼就能輪到我。此時,有的同學一口氣吹滅了六根蠟燭,他們的臉上露出得意地神情。我心想:神氣什麼,等會看我的!有的同學一口氣只吹滅了三四根蠟燭;還有的同學用了很大力氣,小嘴鼓得圓圓的,卻連一根蠟燭都沒有吹滅,失望的他們很不甘心,還想再吹一次,只好跑到隊伍的後面繼續排隊。看着他們的表演,我的心裡既高興又緊張,真擔心自己一根都不能吹滅,要是那樣,就太沒意思了。

  一會兒工夫,就輪到我上場了,我快步走到擺放蠟燭的台前,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然後快速的向前跑動並用最大的力量把那口氣吹向蠟燭。“哇塞”,老師和同學們發出一聲驚嘆,我回頭一望,“一、二、三、四、五”沒想到我竟然一口氣吹滅了五根蠟燭,我高興得跳了起來。裁判老師獎給我兩張對獎券,此時,身後的同學紛紛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

  後來,我還玩了許多項目,感覺都挺好。當遊園活動結束時,我已滿頭大汗,衣服也已濕透,但我一點都不覺得累。我真希望每天都是“六一”,每天都能擁有這麼快樂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六一”遊園活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六一”遊園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