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慶元旦遊園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元旦遊園活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6年的最後一天,也就是12月31日下午1時正,天上飄着朵朵白雲,我們懷着興奮的心情,參加我們育才小學開展的慶元旦最後一項活動——遊園活動。
 

   只聽“叮鈴……”一聲,遊園活動正式開始了。大伙兒便馬上分散到各班的遊園現場上,進入豐富多彩的遊戲中,當然,我也不例外。

   我馬上在我班的的活動現場排上隊,參加“海獅頂氣球”活動。不一會兒便輪到了我。我把氣球拋到空中,用頭頂着氣球,一步一步往前走,有時用我的頭、有時用我的背、有時用我的肩把氣球迅速地運到目的地。我贏了,我用我的智慧贏得了第一顆甜咪咪的糖。

   我到了第二個活動場所,參加“運雞蛋”活動。那是五隻裝滿水的一次性杯子,第一隻上放着一隻乒乓球,要依次把乒乓球用嘴分五口氣吹到第五隻杯中,才算勝利。我輕而易舉地就取得了勝利,奪得了寶貴的二顆糖。

   我又來到了熱鬧非凡的“夾彈珠”活動現場。只見這裡人山人海,川流不息。好不容易輪到了我,我心裡有些緊張,只怕夾不住彈珠而失去了得糖果的機會……“噓”的一聲,遊戲開始了,我便不管三七二十一拿着筷子就夾,“一顆、二顆、三顆、四顆……”“噓”的一聲,遊戲結束了,我一共夾了三十五顆彈珠,比對手多了六顆,我因此又得了兩顆糖果。

   我又參加了“趣味乒乓”、“紅紅火火”、“乒乓回家”等遊戲,得了很多的“戰利品”。遊園活動真是豐富多彩,我們過了一個有意義的下午。
 

金華育才小學 六(2)班 來遠朋

指導老師:王松玉
 

您正在瀏覽: 慶元旦遊園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元旦遊園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