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一”我們學校辦遊園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我們學校辦遊園活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這也是我告別童年的日子。學校今年別開生面的辦了一個小型的遊園活動,沒參加過遊園活動的我感到即新奇又興奮。 

  今年的六一下着雨,可同學們的興緻一點也不減,都已早早的來到了學校,等待着活動開始。 

  終於,在同學們的急切等待下,活動開始了。老師發給我們一張活動得分表,在一個遊戲后,執行這項遊戲的老師會在後面打分,最後結算時,相應的得分可得到相應的獎品。還沒等老師說完,教師里已是一片空蕩蕩了。 

  來到二樓,每一個班都變成了一個個遊戲的場所,在班級的門上都貼着遊戲的規則。我看著錶上有:夾彈珠、拉大鋸、瞎子踏圈…… 這麼多的遊戲一下子讓我犯難了:先玩哪個呢?正在我思考時,不由自主地,我隨着人流進了一個教室。人排在隊伍中,我卻不知道是在排什麼遊戲的隊伍。(後來想想覺得好好笑哦!)在輪到我玩時才發現,原來是拉大鋸。別看我寧寧人高馬大的,可我的力氣卻小得可憐,我就覺得奇怪,為什麼我爸媽生的我力氣就那麼小呢?唉~~~~最終,我破了記錄,輸給了四年級的同學。後來,我們班同學盡說我給六年級的廣大同胞們丟臉。為了不讓我出太多的丑,在此省略幾個我的遊戲戰況。 

  經過我的努力,終於拿到了三等獎,為此,我感到自己還不是吃白飯的。呵呵! 

  怎麼說呢,最後一個六一,我還是在快樂中度過的,也不枉我這14年的童年了! 

  我的童年,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六一”我們學校辦遊園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我們學校辦遊園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