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六一”遊園活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遊園活動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迎着酷熱的夏天,我們迎來了六一兒童節。我們提前到操場開大會,迎接各地領導的到來,和志願人士的到來由,聽他們對我們學校的關懷與關愛。之後是,欣賞四點半課堂的十三個節目,之後,終於進入了六一主題......

  六一遊園活動正式開始了。我和小文還有小王三人,一起相約要一起去玩。我們三個人一起,先去玩了“比比誰的眼力好”小王他先,他真是厲害呀!一連進了三隻筷子;第二個輪到我了,可惜我一直也沒進,呵呵;最後是小文,他只進了一隻筷子。我們又去玩了那個遊戲叫“吹硬幣”,排了大概五分鐘的隊終於輪到我們了。這次小文先,可惜他沒有吹進;我原本以為我也不會進,誰知道進了,我很開心。我們還去玩了“吹蠟燭”,“盲人擊鼓”,“搶凳子”......

  大概三十分鐘后,遊園活動結束了。我們又各自回到了班上,到了班上誰知道,有一個更大的驚喜正在等待着我們。老師來到班上發給我們每人一個蛋糕,我們都很開心。

  愉快的六一遊園活動真是太有意思了。

您正在瀏覽: “六一”遊園活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遊園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