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六一”遊園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六一”遊園活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六月一日,我們的節日,我們歡樂的天地。 

  六月一日上午,陽光灑滿了整個校園,正如我的心情一樣。我們舉辦了好多遊戲:吹乒乓球、運籃球、我猜我猜我猜猜……數不勝數。不過,最好玩的還要數夾彈珠了。 

  當我走到四(2)班門口時,不禁一震,隊伍排得像長龍一樣,望不到盡頭。我也在這條長龍中。我遠遠看見同學們努力夾彈珠的奮力情景,看見他們為贏而高興、為輸而沮喪。心裡想這個遊戲一定很難吧!看他們沮喪的情景,我忍不住想要退縮,可是我又想:如果我走了,不就沒有挑戰的機會了嗎?不行,不可以。加油加油!不知不覺,輪到我了,可是我的腳卻像有千斤重,每一步都很困難,看見了滿盆的黑墨汁,什麼東西都看不見,我忐忑不安地拿起筷子,手不停地發抖。計時開始。我在黑墨汁里漫無邊際的尋找着,可是那些彈珠就不過來,好像在跟我捉迷藏,得意的說:“就憑你,想抓住我,小樣兒,再練個幾百年吧!”時間不知不覺地過去了,旁邊的同學說道:“看她這樣子,肯定失敗的,呵呵!”我聽了心情一下子跌倒了谷底,心裡也認為肯定會失敗。忽然,我想到了媽媽常對我說的一句話:“試試看,放平心態。努力做好就行了。”對啊,放平心態就行了。恩,加油。我慢慢放平心態,重新在水中找起來。頭上滲出顆顆汗珠,10顆終於夾完了,我贏了。那些彈珠好像在說:“佩服佩服!”呵呵,果然,我相信我媽媽的話,O(∩_∩)O哈哈~ 

  之後,我玩了許多項目,不過,這個六一讓我最難忘的還是“夾彈珠”,它讓我學會了一個道理:只要試試看,放平心態,努力就行了!

您正在瀏覽: 記“六一”遊園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六一”遊園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