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六一”遊園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六一”遊園活動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我們“成功少年”作文班特別為我們舉行了一次豐富多彩、趣味盎然的遊園活動。是什麼?那還用讓,當然是有趣的“六一”遊園活動。

  一大早,我們就來到成功少年作文班,在老師的幫助下,我們分成了四隊,開始了第一輪的團體比賽——“堂上明珠”。其實就是用乒乓球托着乒乓球走到對面,再把球傳給下一位。比賽在加油聲中開始了,只見一個同學剛開始就掉球了,還有一個人的球甚至滾到操場上了,場上的人急得團團轉,場下的人樂得捧腹大笑。很快就輪到我了,我的心怦怦直跳。“開始”,我連忙奔向前方,生怕對方會超過我。快到目的地時,忽然球滾了出去,我急忙一把抓住,迅速傳給下一位。耶,不好意思,我先走一步啦!在全組同學的齊心協力下,我們組取得了好成績。接下來就是自由活動時間了。我先來到我最喜歡玩的“盲人擊鼓”牌前。只見猶如一條長龍般的隊伍出現在我眼前,我只好當“龍尾”了。呵呵,前面的那個同學走到半路忽然轉彎往左走了。大家看着他,都忍不住偷偷的笑呢!不知不覺,我成“龍頭”了。老師先讓我看清位置,然後幫我戴上一個“熊貓眼”,讓我伸手不見五指。接着抓住我的肩膀,左右讓我各轉了三圈,把我轉得暈頭轉向。我穩定情緒,直直向前走,直走到我摸到鼓。“鏘”銅鑼響了,我獲得了一顆棒棒糖。快樂的時光總是飛速流逝,轉眼放學的時間到了。白白告訴你個小秘密,我還玩了“猜謎語、打齡球”等遊戲呢!

  北京小學四年級:雲夢公主哈哈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六一”遊園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六一”遊園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