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慶“六一”遊園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六一”遊園活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下午,同學們穿着各自漂亮的新裝,歡天喜地來到了學校。一走進教室,都驚嘆不已:教室里的48張椅子圍成一個長方形;黑板上每一個同學都畫了一朵五顏六色的花;講台上放着的不是粉筆,也不是黑板擦,而是送給同學們的“六·一”節禮物。 

  遊園活動開始了,第一個遊戲是“爭第一”。這個遊戲的規則是:把同學們平均分成四個小組,每組參賽人數相同,參賽的同學排成四路縱隊,第一位同學面前放10個乒乓球。當遊戲開始,第一位同學用左手食指和小指夾起第一個乒乓球,傳給第二個同學,然後轉過身夾起第二個球,依次類推。遊戲開始了,沒有參加比賽的同學組成了一個拉拉隊,使勁地喊“加油,加油!” 參賽的同學用手緊夾球,以最快的速度往後傳。我們組的一個同學不小心掉了球,他一時慌張,不知所措。當拉拉隊的同學不但不責備他,還把“加油,加油!”喊的更大聲,那位同學立刻定了定神,繼續比賽。 

  第二個遊戲是“搶椅子”我也參加了遊戲。第一輪,我們跟着鼓點走動,當鼓點突然停止時,我眼疾手快,搶了一個位置坐下。秀英似乎還沒有回過神來,愣愣地站着,眼睜睜地看着所有座位都被別人搶了,無奈地笑了笑。第三輪時,我因為動作太慢,退出了遊戲。 

  最有趣的是呼啦圈比賽。每個組都派上搖呼啦圈的能手代表各組參加比賽。當比賽開始,選手們都把呼啦圈拎到腰上,飛快地搖起來。奇怪,呼啦圈一到了他們身上,就像一個聽話的小孩子,怎樣也不會掉下來。在一旁看着我們比賽的張老師笑着對洪老師說:“現在的小孩子真了不起,小小年紀呼啦圈搖得這麼好。” 

  接着,我們還玩了踢毽子、貼鼻子等遊戲。 

  美好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回家的時間到了,我們告別了遊樂園似的教室。 

您正在瀏覽: 慶“六一”遊園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六一”遊園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