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運動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運動會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運動會

  我們八字門小學兩年一度的運動會終於開始了,大家懷着緊張而又激動的心情入了場。

  我去台上交了一篇廣播稿后,正準備回操場時,忽然,從跑道上跑出了一些人,原來是參加1500米長跑的運動員。

  當我看見我們班的運動員跑在最後面的時候,我真恨不得跑上去拉着他們跑一段路。突然,我又一想:這是1500米長跑,現在才第一圈,所以慢跑是最好的方法,在後面的路再超過別人。

  果然,我們班的萬凱韜和馬乾加快了速度,最後,萬凱韜以第三名結束了比曬賽,而馬乾也獲得了第六名。

  第二天,我們舉行了接力賽。儘管我們班的運動員奮力的跑,但還是沒能戰勝五(4)班。

  但運動最大的享受在於過程而不在於結果。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運動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