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運動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運動會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五0四班 李木子

  金秋十月,我們學校又一次舉行了一年一度盛大的運動會,同學們,快跟我一起去瞧瞧吧!

  “一二一,一二一,別偷懶!”操場上,劉晨帶領大家一起做熱身運動:有的在練習壓腿,有的在彎腰,還有的圍着操場正在練習跑步------個個絲毫沒有一點緊張的神態,倒是一副胸有成竹,躍躍欲試的樣子。

  “一二三四五六七,快!抓緊時間。”三班的劉陽也帶着她的大部隊浩浩蕩蕩地跑來了。也許大家聽到這兩個人的名字有點好奇,告訴你們吧,她倆是雙胞胎姐妹。哎,平時姐妹朝夕相處,形影不離,這回,可是競技場上的對手。“這次,咱一定要超過她!”劉晨瞪着眼,叉着腰,氣呼呼地說。“好啰,快省省力氣吧!要知道勝敗乃兵家常事”我站在一旁悄聲說道。

  “比賽了,比賽了,大家快準備好。” 湯 老師急匆匆地跑過來。我們望着 湯 老師,胸有成竹地點點頭。預賽開始,“一號、二號”天啦,都是運動健將!“五號李木子。” 曾 老師喊道。我急急忙忙地跟了上去。大家還不知道吧,我也是運動員。

  經過這輪預賽,我終於有了歷史性的突破------進入了決賽。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決賽已經開始了。我站在跑道上屏息凝視,雖然已經吃了兩塊巧克力,補充了能量,可還是一點信心也沒有,心裡好似揣着一隻小兔子在活蹦亂跳的,畢竟是第一次和歷屆冠軍同場競技,二號跑道的劉晨則恰恰相反,她怒視賽場上的對手李娜和劉陽,手握拳頭,一臉嚴肅的表情,而此刻的李劉二人,雙手交叉,談笑風聲,毫不在乎劉晨虎視眈眈地目光!

  “各就各位——”裁判老師發出了指令。操場邊,震耳欲聾的吶喊聲頃刻間悄然無聲,所有的運動員都已拉開了架勢,嚴陣以待。此時,我的腿卻不停的顫抖着,“噓——”隨着一聲哨響,我像一匹脫韁的野馬瘋狂地向終點奔去,不好,三員大將趕超我了!我竭盡全力加快速度,“加油!加油!”咱班的啦啦隊的叫喊聲風起雲湧,像潮水般湧進我的耳里,快,不能讓大家失望,在最後的緊張關頭,我咬緊牙關風馳電掣般地奔到終點,奪取了第四的好成績。

  “嗚嗚嗚……”“劉晨第二,她哭了”漳文婕大聲嚷道。我看着泣不成聲的劉晨自己也真的好想哭,我為什麼就落在別人後面?憑什麼不能奪得第一?我捫心自問。但轉念想想,算了吧!我是女孩有淚不輕彈,何況,人家是“體育大師”,我不過就是一個擠進決賽的運動員,老師和同學們已對我讚不絕口了,再哭,豈不讓大家理解為激動得熱淚盈眶?

  俗話說,失敗乃成功之母,就讓我化悲痛為力量!從今天開始,我要加強鍛煉,爭取在小學最後的一年裡,也獲得一個體育健將的美稱!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運動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