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6.(3)難忘的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6.(3)難忘的運動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說到難忘這個詞,我第一想到的就是前不久舉行的秋季運動會,因為在這個運動會裡,我們班終於把兩年的“接力”之仇報了! 

  這個仇在我們心裡埋藏了很久,就像一個流膿的傷疤,揮之不去。說起這個仇,還得從兩年前說起。那次運動會接力賽,我們硬是得了個第三,也自從那次,此次都第三(最後一名)。我們也哭過一次,還曾經與得了第一的二班鬧彆扭,可最後還是埋藏在心裡了。特別是五年級上冊的時候,我們又輸,哭當然是少不了的,誰知校長也來安慰我們,她說了一句話,讓我們每天默背三遍,我們都記下來了:失敗的人總是找借口,而成功的人往往找自己的缺點。我們這次能贏,也許就是因為這個“創口貼”吧! 

  這一次,我們贏了,這次的快樂是無法比喻的,就像雲有多高、多厚一樣無法比喻一樣。比賽中,二班的人摔了一大跤,我們班一個人也沒笑,因為我們知道那種痛苦,當我跑完這一棒的時候,我望了望二班的人,她們眼上滲滿了淚水,也許,我們的傷疤已經移到了她們的身上。接下來我們顧不了那麼多,因為一班也是對手,雖然他們被我們“丟”了很遠的距離,但是很有可能追上來。果然,我們班竟出現了幾隻“烏龜”,距離越來越短,只有50厘米的距離了!最後一個人跑了,她不小心沒拿穩棒子,這下速度一樣了!我在終點張望着,說實話,這兩人速度同等,分辨不出上下,而且同樣賣力。“只差一米就到了!”有人叫了起來了,而在這一瞬間,我呆住了,是第一嗎?“耶”我仔細一聽,是我們班的!老師說只有0.1秒的差距。此時,我們擁抱在一起,班主任也露出了平常難得的笑臉,同時,有一種從未有過的快感涌了上來。 

  可是快樂過後,我的眼眶又濕濕的,因為——真的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6.(3)難忘的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6.(3)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